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怀宁县高河中心学校开展森林防火主题教育活动

2021-01-17 11:54:45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盛世兴林,防火为先。为切实做好护林防火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怀宁县高河中心学校于1月15日下午开展森林防火主题教育活动。怀宁县县委常委副县长袁维锡、县教育局局长姚彦和、县林业局局长董红军等领导及全校师生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怀宁县高河中心学校校长杨培胜向各级领导介绍了这次活动的安排情况,并带领大家参观了森林防火宣传展板。政教处副主任何竹芳就展版内容做了详细解说,通过大力宣传,增强了大家遵守森林防火法规的自觉性,提高了大家规范用火、安全用火意识和科学安全扑火自救的能力。同时,全校各班召开森林防火知识宣传主题班队会,进行森林防火知识宣传,发放作业本及宣传单,播放森林防火宣传视频,强调森林防火的重要意义,使护林防火工作深入人心。

本次森林防火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有效增强了师生爱林护林意识,顺应了保护森林,保护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的需求,维护了林业发展和林区社会的稳定,切实落实了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工作,让师生将森林防火观念放在心中,争做森林防火的践行者。

(何竹芳 路丽娟)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