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团凤阳县委开展“团团带你看家乡”巡回考察

2021-01-15 17:24:39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1月15日,共青团凤阳县委组织各乡镇(园区)、县直机关团组织负责人开展“团团带你看家乡”巡回考察调研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凤宁现代产业园、凤阳经开区和府城镇,走进硅谷智能、福莱特、光大国际、凤砂集团等大企业考察硅基产业链发展情况,参观花鼓大剧院、奥体中心、明中都文化旅游中心、云霁社区文化活动中心、非遗展示中心等重点工程项目,全方位了解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大家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地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团结一致、万众一心,抢抓发展机遇,坚持创新驱动、招商带动,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十三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丰硕成果,社会总体发展水平跃上新的台阶,人民群众生活水平显著提升、满意度获得感不断增强。

大家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广大青年团员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充分认识新发展阶段的新形势,深刻理解“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现实逻辑,进一步提振精神、拉升标杆,凝心聚力、乘势而上,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坚定扛起大美凤阳高质量发展和跨越发展的使命担当,为新阶段现代化大美凤阳建设作出新的贡献,彰显新的担当。

(通讯员 胡松)

    责任编辑:李志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