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全新X8等多款重磅新车将亮相 宝马2021年新车前瞻

2021-01-15 09:42:26   来源:中安汽车

日前,宝马集团正式公布2020年全球及中国市场销量(含BMW、MINI和劳斯莱斯),分别为2,324,809辆和777,379辆,成为全球和中国市场销量第一的高档汽车制造商。2020年,宝马从M和 i两个方向继续强化品牌战略,不断发展其极致的动感形象和创新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并以17款新产品继续产品攻势。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宝马围绕运动、豪华、科技三方面进行产品升级,上百项针对中国市场提供产品配置搭载在各级别新BMW车型上。

那么,在2021年,宝马品牌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新鲜产品呢?

宝马品牌2021年新车前瞻
车型 指导价(万元) 首发/上市时间 是否是新能源
全新2系四门轿跑车 紧凑型车 已上市
i4量产版 中型车 2021年6月首发 EV
iX 中大型SUV 2021年底上市 EV
3系纯电版 中型车 2021年内首发 EV
全新X8/X8插混版 大型SUV 2021年下半年首发 含HEV
全新M5 CS 中大型车 2021年1月首发
全新M3旅行版 中型旅行车 2021年内首发
中期改款X2 紧凑型SUV 2021年内首发 含PHEV
中期改款X3 中型SUV 2021年内首发
中期改款X5 中大型SUV 2021年内首发
中期改款X7 大型SUV 2021年内首发

 

▌全新2系四门轿跑车

2021年1月6日,创新BMW 2系四门轿跑车正式宣布全国上市:225i M运动套装售价26.98万元,225i M运动曜夜套装售价28.98万元,225i M运动曜夜套装Pro售价30.98万元。新车是宝马集团首款紧凑级四门轿车,全新标配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引入ARB防滑稳定系统。

▌i4量产版

2021年1月11日,根据外媒信息:宝马i4量产版将于2021年6月正式亮相,11月开始投产,交付时间要等到2022年4月。新车是一款纯电动中型轿车,并使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和配置,如垂直格栅(大双肾)、轿跑车身、激光大灯等等;新车基于宝马CLAR后驱平台打造,WLTP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00km。

▌全新iX

2020年11月11日,在宝马集团年度盛宴#NEXTGen未来峰会上,BMW Vision iNEXT量产车型——创新纯电动BMW iX迎来全球首发。作为集团的创新旗舰,BMW iX融合了公司在(D-ACES)设计、自动驾驶、互联科技、电动化和服务化战略创新领域的最新开发成果,并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贯穿车型开发始终,展示了宝马集团对未来出行的设计和豪华移动空间的构想。

▌全新BMW iDrive系统

2021年1月11日,在2021北美消费电子展(CES)上,宝马集团宣布将推出全新BMW iDrive系统,开启人机交互的全新数字智能时代。

▌3系纯电

宝马3系纯电版将保留现款3系的外观样式,配备封闭式的前格栅;动力将与宝马iX3保持一致,包含超过70kWh的电池容量,最大功率可达270马力,以及拥有将近400公里的续航表现。

▌全新X8家族

2020年12月5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X8车型的最新谍照。新车车身的一些设计细节已经被曝光,延续了宝马X系列的家族化设计。新车还将推出混合动力版本车型。宝马X8有望于2021年下半年正式亮相,并于一年后推出宝马X8 M车型。

▌全新M5 CS

2021年1月6日,宝马M部门总裁Markus Flasch表示:宝马新款M5 CS将于1月内正式发布;新车将拥有635马力的最大功率。

▌全新M3旅行版

2020年12月11日,宝马官方发布了全新宝马M3Touring(M3旅行版)的最新预告图,新车将于明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亮相。新车将采用全新M3/M4的大嘴双格栅设计,同时3.0T发动机提供460马力的低功率输出、486马力的标准输出和517马力的高功率输出。

▌中期改款X2

新款宝马X2换用新样式双肾式前格栅、保险杠格栅开口以及大灯灯腔等部分的设计。并配备双五辐式轮圈和双边共两出式排气。预计新车将依旧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0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8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顶配车型),部分车型还配备有xDrive四驱系统。

▌中期改款X3

新车有望在保险杠、进气格栅、前大灯、尾灯组有望采用新的样式。新车将采用宝马更全面的互联系统以及最新版本的iDrive系统。参考中期改款的宝马X5车型,新款X3在未来也或将配备48V微混系统。

▌中期改款X5

新款宝马X5也或将搭载配备48V微混系统的动力,并对前脸、前保险杠、前大灯等设计进行调整。据悉,新车的48V轻混动系统虽然已经在燃油车和柴油车上得以使用。

▌中期改款X7

2020年12月2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新款宝马X7的假想图,不光是巨大的进气格栅酷似大鼻孔,首次出现的分体式头灯元素也仿佛长了两条眉毛。按照计划,新车将在2022年推出。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