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合肥新蚌埠路部分路段 近期将封闭改造

2021-01-14 16:09:06   来源:市场星报

记者昨日从合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因该市新蚌埠路(天水路至涂山路段)双向车道路面破损严重,坑洼较多,易造成交通事故发生,市政部门将于1月15日至1月24日期间,对新蚌埠路(天水路至涂山路段)西侧道路及新蚌埠路(天水路至新汴河路段)东侧道路实施全封闭进行道路升级改造。

受道路全封闭施工影响,在此期间,由新蚌埠路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可从涂山路——奎河路——万罗山路——天水路——新蚌埠路绕行;由新蚌埠路南向北行驶的车辆可从天水路——蓝天路——新汴河路——新蚌埠路绕行;由天水路东向西行驶的车辆可从蓝天路——新汴河路——新蚌埠路——涂山路绕行。

合肥交警提醒,广大市民在道路施工期间需根据具体绕行路线有序绕行。记者 唐朝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