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亳州中药科技学校引导党员重学习强服务会管理

2021-01-14 10:37:05   来源:安青网

1月12日,亳州中药科技学校开展党员学习活动,引导党员强化服务意识,学会精细管理,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学习活动以专题党课的形式解读了中共中央修订后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该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是新时代党的地方组织选举工作的基本遵循。其修订和实施,对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健全维护党的集中统一的组织制度,规范党的地方组织选举,加强党的地方组织建设,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等,具有重要意义。

活动强调,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对《中国共产党地方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实施的组织领导。要深入开展讨论学习,明确自己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为各支部的换届工作夯实基础。同时,要增强服务意识,学会精细管理,以全校师生为中心,提供优质服务。

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2021年新年贺词的视频,表示要持续弘扬工匠精神,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把学校的工作做好,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中职学校。(范九良 特约通讯员:张秀礼)

    责任编辑:李志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