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1月20日起 芜湖至银川、扬州、连云港首次直通高铁

2021-01-13 10:11:32   来源:芜湖新闻网

记者获悉,全国铁路将于1月20日零时起实施新列车运行图。调图后,芜湖至银川、扬州、连云港将首次直通高铁列车。目前,已经可以购买去这些地方的高铁列车车票了。

记者了解到,从1月20日铁路部门调图后,铁路部门将首次开通杭州东——银川G3190/G3189次1对高铁,该高铁列车将在芜湖站停靠。这也意味着芜湖市民将首次可以从家门口坐高铁直达银川。

记者从12306网站查询到,目前,芜湖至银川的高铁车票已经开始出售。G3190次列车中午11:19从芜湖站出发,经合肥、阜阳、商丘、郑州、西安,于21:20抵达银川,全程历时10小时1分钟,二等座票价为825元。从银川到芜湖的G3189次高铁列车,则是早上8:53从银川出发,于18:52抵达芜湖。全程历时9小时59分钟,二等座票价为825元。

此外,自1月20日调图后,铁路部门安排了从安庆出发,一天四趟直达连云港的高铁列车,而这四趟列车均在芜湖站停靠。从芜湖坐高铁,经南京南,将可直达扬州、淮安、连云港等地,芜湖至连云港全程最短仅需3小时8分钟。芜湖到扬州、淮安、连云港三地的二等座票价分别为90.5元、145.5元、197.5元。

大江晚报记者 王叶华

    责任编辑:刘鸣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