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安徽工业大学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2021-01-13 09:32:43   来源:安青网

1月7日,安徽工业大学召开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并审议第二轮巡察三个巡察组巡察情况报告。会议由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刘新跃主持,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组组长及副组长出席会议。

刘新跃对第二轮巡察工作的开展表示充分肯定,并代表学校党委对各巡察组成员在进驻阶段的辛勤工作表示赞许。他指出,三个巡察组通过深入细致的巡察工作,对被巡察单位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巡察发现的落实党建主体责任、贯彻校党委决策部署、促进党建与事业融合发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也给全校各级党组织敲响警钟。各巡察组要敢于动真碰硬,进一步梳理问题、厘清责任,做好巡察意见反馈,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整改时限要求。刘新跃强调,巡察办要加强对巡察整改的监督和检查,做好巡察情况的通报,适时开展巡察“回头看”,督促被巡察单位抓紧抓实整改工作,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完善制度、严格管理,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强化巡察成果的运用,切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会上,各巡察组向大会汇报了本组的巡察情况,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汇报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肖亚明 特约通讯员:张苒)

    责任编辑:李志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