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北京:河北固安一确诊病例在西城工作 密接者95人

2021-01-12 10:3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12日电 据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1月11日,北京市西城区接到市疾控中心转来河北省疾控中心协查函,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西城区庄胜广场某公司的员工,该员工近期有石家庄旅居史。

 

接到协查函后,西城区第一时间对庄胜广场进行管控,开展流行病学调查,严格划定密接范围,对庄胜广场内的全体人员和重点区域、公共区域外环境进行核酸检测,共采集人员咽拭子标本5879件、外环境标本871件,结果均为阴性。经过流行病学调查,初步判定密切接触者95人,已按要求落实管控措施。

下一步,西城区将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进一步压实“四方”责任,按照“三防”“四早”“九严格”要求,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首都安全。同时,对于辖区内不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的单位、不如实报告个人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将依法依规做出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