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教育 >正文

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砀山县教育局认真学《建议》

2021-01-11 13:18:29   来源:安青网

1月8日,砀山县教育局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教育局全体工作人员在中共砀山县委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局长王钦东带领下,再次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文件,领会文件精神,座谈心得体会,掀起学习热潮。

王钦东首先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

随后,大家就前阶段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座谈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和《建议》的核心要义、《建议》的主要内容及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四方面理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结合砀山教育工作实际,在巩固基础教育、发展产教融合的职业教育、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育信息化水平几方面出谋划策,用心发力。

最后,王钦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组织宣讲和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开启砀山县教育事业全面振兴新征程。(特约通讯员:李兴举)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