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铜陵交警“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对口扶贫村

2021-01-08 17:19:30   来源:铜陵新闻网

今年的1月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1月7日,铜陵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关党支部党员民警辅警来到结对扶贫村郊区陶圩村厂棚小学,开展“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主题党日活动,为同学们送上学习和冬季保暖用品,并举行“读书分享会”,民警为同学们讲述警察历史和英模人物的故事,让同学们了解警察这一圣神的职业,并介绍“中国人民警察节”设立的来由,鼓励同学们做“向上”少年,长大了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

通讯员 潘 峰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