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黄渤现身酒吧嗨玩与美女热聊 举话筒唱歌心情超好

2021-01-07 10:53:49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1月7日报道

1月6日,有网友在某酒吧活动中偶遇黄渤与好友嗨玩,当天,黄渤戴着白帽子,身穿一件黑色T恤,打扮十分低调。不少人认出黄渤后想要与其合影,黄渤本人也没有什么架子,不仅很配合还会为粉丝签名。

之后,黄渤开了包厢与好友K歌和喝酒,当他站起来唱歌的时候,周围的人都站起来拍照,气氛火热。他站在人群中间,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并且一边说一边挥动手,身后的女生被逗得笑靥如花。

值得一提的是,黄渤包厢中的桌子上满是酒瓶,看来几人玩得十分尽兴。不过黄渤本人身边虽然女生不少,他却都保持着良好距离,多和身边男性友人勾肩搭背。

此前,在2016年,黄渤曾与徐峥、宁浩现身成都某KTV,徐峥被曝与异性在酒店共度一夜,黄渤也被拍到被一女子坐大腿,引发不少争议。

据悉,黄渤的妻子是他的初恋小欧,出名之前,小欧跟着黄渤吃了许多苦,小欧一直是他坚实的后盾,支持黄渤梦想,尽管遭遇了很多挫折,依旧不离不弃,最后总算苦尽甘来。

此前有媒体曾拍到黄渤带着女儿和袁泉母女聚餐,几人打扮简单,十分低调。虽然为保护孩子,黄渤女儿正脸被打上了马赛克,但是据拍摄者描述,小女孩脸蛋胖乎乎,俏皮可爱。

黄渤女儿怀里抱着垫子,乖巧地跟在爸爸身后,两人走到车前准备离开。上车后黄渤又低头和女儿聊天,父女俩感情很好,画面十分温馨。

就在去年时,黄渤曾被拍到和女儿一起现身,耐心地陪伴女儿抓娃娃,一家人十分和谐幸福。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