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房产 >正文

复查不合格! 这两家建企再次被通报

2021-01-05 09:23:43   来源:安徽商报

1月4日,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从合肥市城乡建设局获悉,该局近期对此前责令整改的建筑企业进行复查,发现安徽层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徽浩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仍然不合格,将继续对其实行市场准入等相关惩戒。

据介绍,合肥市城乡建设局根据《安全生产许可证条例》和《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等规定,对建筑业企业取得安全生产许可证后安全生产许可条件进行动态监督检查,对不满足要求的企业进行通报并责令限期整改。目前,部分企业按要求提交整改报告。

根据企业上报的整改材料,合肥市城乡建设局组织对企业安全生产许可条件进行复查。其中,安徽长禧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已通过复查,同时解除相关惩戒。安徽层垒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安徽浩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复查不合格,已责令限期整改,同时继续实行市场准入等相关惩戒。(合建宣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姜志远)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