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旅游 >正文

三河古镇游览实行分时段限流 景区日接待量限定33750人

2021-01-04 09:37:44   来源:中安在线

元旦假日来临之际,三河古镇景区超前预判假日形势,成立三河古镇节假日旅游秩序保障工作指挥部。三河镇严格落实景区限流政策,日接待量限定在33750人(三河最大接待量45000人的75%)。同时,为抓好景区疫情防控,三河古镇景区按照实行“预约游览”,实现“应约尽约”,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为游客创造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游客朋友们可在微信搜索“三河古镇旅游”在微信公众号菜单栏点击预约登记,填写个人信息→预定成功→出示预约电子码和安康码→游客中心戴口罩、现场测量体温→有序入园。当景区达到限定人数时,即关闭网络预约通道,未经实名预约的游客将不得进入景区游览。同时,为保证景区疫情防控安全,所有进入景区游览的游客必须凭借本人绿色“安康码”扫码+预约电子码+测温+实名登记后佩戴口罩进入景区游览。此外,景区还明确开放时间为早上8:00至下午17:30,对实名预约游客实行“分时段、分流疏导管控”,对入园游客严格实行分时限流政策,8时-10时景区限流10000人,10时-12时景区限流13750人,12时-14时景区限流10000人。(总数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45000人的75%,即33750人)。

为确保安全,三河古镇景区提示,游客出游时除了在景区、景点等公共场所佩戴口罩、注重个人卫生外,选择交通、住宿、餐饮时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确保安全。游客对景区实行的量体温、分批分流进入景区游览等政策,做到配合、理解。同时,严禁在景区内随意吐痰、乱扔垃圾、扎堆聚集等不文明和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的行为,确保游览安全。(孙志勇 记者 张毅璞)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