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皖江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获安徽省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奖

2020-12-31 14:31:12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12月26日,安徽省计算机学会(ACF)在合肥召开第二届计算机大会暨安徽省普通高校计算机类专业2020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表彰大会。皖江工学院孙雨同学的毕业论文《基于J2EE架构的高校教师荣誉库管理系统设计与实现》被评为安徽省普通高校计算机类专业2020届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奖,论文指导教师郭学俊副教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奖。

根据安徽省普通本科高校计算机类专业合作委员会(简称省专业合作委员会)关于《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皖江工学院向省专业合作委员会报送了2020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论文材料,经省专业合作委会专家评审、安徽省计算机学会奖励评审委员会评定获奖。学会理事长陈恩红教授为皖江工学院获奖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2020届计算机类本科生获评优秀毕业论文(设计)奖20篇,涉及17所省属高校,其中民办高校3所。皖江工学院获奖,是省内同行专家对学校学生在毕业设计方案合理及创新、学生解决复杂工程问题能力、论文撰写质量等方面的认可和鼓励,也是对皖江工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 (高红)

    责任编辑:李志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