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颍上县法院开庭审理一起绑架、强制猥亵案

2020-12-31 09:34:55   来源:安徽网

据颍上县人民检察院消息,12月29日,颍上县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张某绑架、强制猥亵、王某某绑架一案。颍上县检察院检察长宋献彬出庭支持公诉,颍上县法院院长宁亚伟担任审判长,主持庭审。

颍上县检察院起诉书指控,张某因与刘某某情感纠纷,于2020年6月从浙江省松阳县来到颍上县八里河镇,在刘某某家中对其实施强制猥亵。同年7月,被告人张某又伙同被告人王某某到颍上县八里河镇绑架了刘某某的女儿郭某某,期间张某对郭某某实施强制猥亵。

颍上县法院认为,颍上县检察院指控罪名成立、量刑建议适当,对此予以采纳,并当庭宣判,以绑架罪、强制猥亵罪数罪并罚判处被告人张某有期徒刑七年六个月,并处罚金5000元;以绑架罪判处被告人王某某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