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裕安区举办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暨“裕”见青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2020-12-30 15:47:00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12月27日,团裕安区委联合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关工委、区教体局、区文旅局等多家单位,在区三馆一中心大会堂举办“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裕安区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汇报演出暨“裕”见青春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副区长郑敏,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罗荣等出席活动,各乡镇团委、关工委、中心学校,城区教育辅导区及区直属学校负责人,部分师生代表800余人参加活动。

整场演出在共青团裕安区委副书记李晓斯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汇演分为“红色基因篇”“传统文化篇”“时代新人篇”三个篇章。参演师生围绕这三个篇章表演了包括舞蹈、合唱、朗诵、音乐快板、武术、体操等17个节目。舞蹈《我爱你中国》、朗诵《我爱你 中国话》、音乐快板《大别山礼赞》、红领巾讲解《新时代新六安新发展》等节目充分表现出裕安中小学生对于家乡和祖国的热爱;舞蹈《红领巾》、武术《武动少年》、体操《青春的起点》等节目展示了孩子们的青春活力。

据悉,此次裕安区校园文化艺术节主题活动从11月持续到12月,活动动员全区各类中小学校举办学生感兴趣有教育意义的文化艺术活动,为学生们搭建展示交流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动现场以视频的形式向现场观众展播了前期各中小学校的文化艺术活动。

经过现场评比,本次汇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6个、三等奖8个、优秀组织奖5个,并现场为获奖节目、单位颁奖。

安徽青年报 安青网记者 韦玉柏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