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连续入驻安徽新城市,星巴克铜陵首店岁末盛情开业

2020-12-30 15:18:14   来源:网络

(12月30日,铜陵)岁末迎“星”,今天,铜陵正式迎来了星巴克的入驻,在新年倒计时的钟声里,它携着醇香的咖啡与一群热情的伙伴,将与众不同的“第三空间”体验及咖啡文化带来铜陵,也为即将到来的新年注入融融暖意,首店入驻铜陵吾悦广场。

星巴克在深耕中国市场的进程中,以“中国速度”加速布局全新下沉城市,覆盖更为广阔的中国潜力市场,成为星巴克未来发展计划中的重要一环。安徽作为加速开拓新城市潜能的重要省份之一,星巴克今年继入驻阜阳、滁州新城市之后迅速再拓一城。

“星空间”为铜都注入新活力

咖啡是星巴克的核心,然而星巴克所追求的远远不止于咖啡:不断重塑的“第三空间”、打破线上线下空间界限为顾客带来的便捷服务体验、聆听顾客需求不断创新升级的产品,都使得星巴克在城市的钢筋混凝土森林中成为那个与众不同的港湾,为当地顾客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提供一处绝佳的休闲之地。

驻足铜陵吾悦广场,清晰可见通透的玻璃幕墙上悬挂着熟悉的双尾美人鱼标识,仿佛在向铜陵顾客微笑致意热情欢迎。铜陵因铜得名,以铜而兴,了解新城市的文化特色是星巴克首店入驻前用心上的一节设计“必修课”,城市文化与咖啡元素总会协调巧妙地融合在一起。铜陵首店也不例外,墙面灵动镶嵌的金属线条搭配浅明的橡木质感和色调,自然清新风使得空间更显年轻活力,而更加吸引人的是主入口处墙面高悬的三幅艺术画,结合铜陵本地旅游景点浮山倒影的特点抽象呈现出咖啡种植带的风貌,边框饰以铜色的金属框,寓意将顾客与家乡、星巴克与铜陵、咖啡文化与铜文化紧密相连。

一杯咖啡搭桥,彼此情感连接

随着星巴克的到来,六款明星饮品也将如约来赴。不论是经典美式咖啡、浓醇绵密的拿铁,还是奶泡轻盈的卡布奇诺、少女感十足的焦糖玛奇朵,或是巧克力香浓口感的摩卡、浓郁甘甜的馥芮白,总有一款是你的钟爱。同时星巴克还为顾客提供客制化的服务,顾客可以按照自己的个性化需求选择饮品的温度、奶制品种类、糖分和咖啡因浓度等,每一个挑剔的味蕾都可以得到满足。

除了经典的六款咖啡饮品,为了满足咖啡爱好者更深层次的追求,店内特别设置了开放式手冲吧台,不仅大大缩短了咖啡师和顾客之间的距离,黑围裙咖啡大师还会在这里用心展示着手冲咖啡,在极具仪式感的手冲体验中,顾客可以在选豆、研磨、冲煮、品尝各个环节听咖啡师娓娓道来其中的趣味和奥秘,咖啡文化也在这样的连接互动中不断得到推广,令越来越多的顾客从最初的不了解或简单的喜欢,到懂咖啡并愿意去探寻研究。

伙伴关怀如期而至,咖啡暖人更暖心

星巴克有温暖的咖啡,也少不了暖心的故事。铜陵首店的值班经理Chind何娣心中就难掩一份喜悦,曾在异乡打拼的她带着年仅两岁的宝宝,在上海一家星巴克门店就职,在忙碌的工作之余常常挂念着身在铜陵老家的亲人们。何娣一直以来的心愿就是盼望有一天星巴克能开进自己的家乡,这样就能通过公司内部专门为支持伙伴不同阶段人生规划而特别开展的“伙伴回家计划”申请调回家乡与家人团圆。当这一天终于到来,成功调回家乡铜陵首家星巴克工作的消息传来,她兴奋得彻夜难眠。在她看来,星巴克给予自己的这份温暖和归属感无法被轻易取代,既能和家人团圆并继续留在这个她热爱的地方工作是一件特别幸福的事。

每一天,在星巴克都有美好发生。九年来,安徽早已成为星巴克情深意厚的好伙伴,从连续入驻不同的新城市到不断开拓门店样式,未来,星巴克还将把这一杯杯醇香的咖啡与优质的服务带去更多的城市和喜爱它的顾客。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