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安徽姑娘韩慧敏 完成以色列联赛首秀

2020-12-29 10:26:06   来源:中安在线市场星报

近日,在2020/2021赛季以色列女足联赛中,安徽籍球员韩慧敏替补登场完成首秀,FC Kiryat-Gat也以3:0大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韩慧敏2001年4月8日出生于合肥,曾是中国女足U14、U16、U17、U19国家队的队员,2017年代表福建女足参加了全运会的比赛。此次加盟的FC Kiryat-Gat为以色列女足联赛的顶级强队,在最近五个赛季的联赛中,球队夺得两次冠军、三次亚军。2017/2018和2018/2019赛季,FC Kiryat-Gat代表以色列参加了女足欧冠联赛的资格赛。

对于留洋,韩慧敏觉得最根本还是希望能通过国外职业化的足球环境开阔眼界,提高自身的职业素养和竞技水平。韩慧敏透露:“在自己留洋签证出现波折,个人感到迷茫的时候,是王霜给了我极大的鼓励和支持。她还送给了我球鞋和球衣等装备,叮嘱我不要放弃。这让我感到十分温暖,坚定了我留洋的信念。 ”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