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胡靖赴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2-29 09:47:08   来源:安青网

近期,团省委党组成员、副书记胡靖先后赴铜陵学院、皖西学院、华安证券、合肥蜀山区等基层团组织面向团员青年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基层共青团工作。

bf52f58e9cee86013cda54c808032dd.jpg

宣讲以“中国新时代,青年新使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为主题,围绕“新中国,新时代”“新远景,新规划”“新青年,新使命”三个方面,从历史和现实的不同维度深刻地回答了“什么叫新时代”“为什么这是一个新时代”“怎样理解新时代”的问题,并对“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远景目标”的战略性、科学性、指导性和情怀性作出重要阐述。同时,胡靖阐述了新时代需要新青年,新青年要有新使命的重要意义,并勉励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在努力自我成长与发展的同时,用青春和奋斗去书写共筑中国梦的人生华章。大家一致认为,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精辟透彻,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把握,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与热爱以及对国家和民族的自信,并表示要在矢志奋斗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6b0e9ad84595213a617e6ceb8907098.jpg

宣讲期间,胡靖还调研了解基层团学组织建设情况,并与高校“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等团学骨干进行交流,勉励团员青年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走好自我成长的道路,不负少年时,共圆中国梦。

来源:学校部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