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Dr. Joanna蝶安娜探寻跨越百年的护肤密钥 鱼子酱精华系列聚焦优质产品力

2020-12-25 11:12:49   来源:财经频道

科学研究表明,亚麻籽油作为一种全新的抗衰老活性成分,具有促进表皮再生、紧致弹性、深度保湿的护肤功效。基于亚麻籽油的神奇护肤功效,Dr. Joanna蝶安娜传承曾获得七次诺贝尔奖提名的Dr. Johanna Budwig博士的科研精髓,以亚麻籽油复配植物视黄醇为产品核心,

携手德国知名实验室,推出鱼子酱精华复颜焕能系列解锁更多护肤新可能。其中,鱼子精华复颜焕能紧致精华液持续畅销市场,还获得人气女演员闫妮的强烈推荐,Dr.Joanna蝶安娜实力展现品牌高奢魅力。

闫妮强烈推荐Dr.Joanna蝶安娜鱼子精华复颜焕能紧致精华液

经过德国实验室的研究发现:亚麻籽油是一种α-亚麻酸含量极高的天然植物油,是深海鱼油的两倍多,可以提高皮肤渗透性,促进生物活性物质的渗透吸收;亚麻籽油中还含有ω-3,能大大减缓皮肤细胞的衰老,具有抗击皮肤慢性炎症的功能,有效改善皮肤灰暗状态,平复皮肤微小皱纹,抑制皮肤过敏;值得一提的是,亚麻籽油还具有18种氨基酸,堪称陆地上的“液体黄金”。Dr. Joanna蝶安娜鱼子酱精华系列由亚麻籽油复配植物视黄醇搭配鲟鱼子酱精华,配合西班牙石刁柏茎提取物,多功能肽提取物,能够平滑、紧实肌肤,对抗皱纹,持续为肌肤注入能量,呈现肌肤年轻质感。

Dr. Joanna蝶安娜鱼子酱精华复颜焕能系列

百年传承,科研加持。Dr.Joanna蝶安娜秉承“科学与美”的信条,注重产品研发,利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将亚麻籽油复配植物视黄醇和其他珍稀精华相结合,发挥亚麻籽油的卓越护肤功效,致力于为女性提供奢华的护肤体验。鱼子精华复颜焕能保湿时空胶囊精华液采用亚麻籽油复配植物视黄醇和向日葵籽油+ 4重胜肽的核心技术成分,能够快速导入肌肤深层,增强细胞间质的水分驻留和紧致弹润,提升表层的屏障保护力,有效对抗肌肤衰老。鱼子酱精华系列中的眼霜和面霜还采用了温释技术,能够使膏体遇到皮肤温度及摩擦时快速熔化被肌肤有效吸收,轻盈不油腻,且能让消费者在使用后心情愉快。

鱼子精华复颜焕能保湿时空胶囊精华液

随着鱼子酱精华复颜焕能系列的上市热销,Dr.Joanna蝶安娜高奢的品牌形象也越发深入人心。未来,Dr.Joanna蝶安娜会继续以亚麻籽油复配植物视黄醇为核心,不断研发不断突破,打造更多臻品传承亚麻籽油的护肤智慧,实现至美传承!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