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皖江工学院与马鞍山市博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签署共建就业创业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12-24 17:21:28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有关决策部署,皖江工学院与马鞍山市博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就建立“马鞍山市博望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达成战略合作关系。12月22日上午,共建就业创业基地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顺利举行,马鞍山市博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任黄良军,皖江工学院副校长侯进元,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良平,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助理华敬喜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黄良军介绍了博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及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中心的情况,并指出建立马鞍山市博望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有利于打造马鞍山市博望区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平台、招商融资服务平台,提升退役军人就业能力,完善多层次、多样化的教育培训体系。侯进元介绍了皖江工学院的办学情况,并围绕建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及后期深度合作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共建马鞍山市博望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基地,为广大退役军人拓宽了就业渠道,提高了就业质量和数量,增强了退役军人的就业信心,帮助退役军人迈好工作转轨、事业转型、人生转身的关键一步,助力他们在新的工作岗位建功立业,为党和人民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钱瑛)

    责任编辑:李志慧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