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望江:推深做实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

2020-12-24 10:42:35   来源:安庆新闻网

今年以来,望江县太慈镇科学谋划,多措并举,推深做实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

该镇利用宣传展板、公告栏、张贴标语、走访入户、电话联系等,广泛宣传康复民生工程政策,努力营造全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认真开展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调查摸底及核实登记工作,通过摸排实时全面掌握辖区今年新增的残疾儿童、持证残疾人的康复情况以及他们的最新基本需求,以便对症下药,精准研判康复对象,真正做到精准识别,“一个不漏、一个不错”地康复救助到位。该镇还成立了民生工程领导小组,实行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相关业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责任到人,任务明确,为民生工程的实施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对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受益对象,在镇、村公示栏进行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确保民生工程实施公开、公平、公正。

(通讯员 何桂林)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