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2020安徽省全民健身徒步大会-池州站举行

2020-12-23 16:08:19   来源:网络

12月19上午8:30,2020安徽省全民健身徒步大会-池州站在安徽省池州市风景秀丽的杏花村文化旅游区鸣枪开赛,来自池州市本地的500余名选手参与本次活动,徒步大会赛道设在在杏花村风景区内,全程约7.5公里。

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副局长查明胜宣布2020安徽省全民健身徒步大会-池州站开幕,池州市老年体育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裕辉、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体工科科长高友新、池州市杏花村文化旅游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章丽、安徽省皖动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蓉出席开幕仪式。

本次大会是以"同心战疫,健康你我"为主题,由安徽省体育局、池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池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承办。旨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强化人民群众的全民健身意识,全力推进小康社会建设,引导健康池州建设上升到新的台阶,助力"体育+"融合发展。

全民健身徒步大会是一项群众参与度高、参与面广、参与风险低的赛事活动,为全面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活动组织工作,赛事组委会在活动举办地点、活动参与人员、活动安全保障等多方面进行了综合考虑与周密准备,确保徒步大会安全举办的同时也让广大健身爱好者们在初冬的暖阳中,品味千年诗村丰厚的文化底蕴,感受杏花村静谧的田园风光,畅享全民健身带来的健康生活。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