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姬存希闪耀新奢风范,小晶钻防晒乳斩获“费加罗美妆之星年度推荐奖”

2020-12-23 15:14:34   来源:财经频道

日前,费加罗2020美妆盛典在上海完美收官。以“爱成就美力”为主题,费加罗美妆盛典群星荟萃,星光璀璨,众多明星艺人、专业美妆品牌、美容推荐官纷纷到场献上祝福。本次盛典集结了权威的美妆专家,联手当红KOL,对时下最热、最实用的美妆单品开启高标准评审,为消费者们提供了一份具有公信力的实用美妆榜单。2020年12月15日,费加罗美妆之星年度榜单重磅揭晓,其中新奢品牌姬存希表现突出,其明星产品小晶钻防晒乳更是在一众美妆产品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费加罗美妆之星年度推荐奖”。

姬存希小晶钻防晒乳获2020“费加罗美妆之星年度推荐奖”

自2019年正式进入奢侈品市场以来,姬存希秉持“是焦点,就要璀璨”的品牌理念,始终奔赴在品质进阶的道路上。源于对品质的极致追求,姬存希从品牌理念出发,不断打磨产品矩阵,以卓越的产品力在奢侈品市场中立稳脚跟。消费市场的更新迭代速度快,消费者的喜好也随着市场产品的不断增多而调整。姬存希明白只有实现品牌年轻化,不断推陈出新才是吸引留住消费者的最佳方式,凭借自身对于卓越品质的追求和适应市场的韧性,小晶钻防晒乳重磅亮相,以独特的新奢气质在高端市场中发光发亮。

姬存希小晶钻防晒乳

姬存希小晶钻以卓越的防晒效果以及“无粉质,更水光”的使用感,实力圈粉熊黛林、陈彦妃等知名女明星。在外观上,小晶钻防晒乳坚持了品牌一贯的新奢风格,采用独特的钻石切割面设计,搭配金属色,彰显个性时尚风范。在以高颜值收获消费者青睐的同时,姬存希小晶钻防晒乳出众的产品品质同样备受好评。小晶钻防晒乳采用植萃精华以及进口防晒剂为核心成分,具有高达SP50+、PA+++的防晒效果。不同于一般防晒乳,小晶钻防晒乳质地轻薄水润,涂抹上脸时也不会出现厚重泛白等情况,因而获得众多消费者口碑力荐。

姬存希小晶钻防晒乳

此次小晶钻防晒乳获得“费加罗美妆之星年度推荐奖”,是姬存希强大产品力的又一展现。一直以来,姬存希坚持立足消费者需求,以最高的品质给予消费者最优质的美妆体验。未来,姬存希也将秉持品质初心,持续拓展品牌新奢产品线,奉上更多匠心臻品。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