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姬存希最新事件:加强新奢品牌建设,拥抱年轻消费者

2020-12-22 10:51:36   来源:财经频道

根据波士顿咨询集团的调查表明,中国消费者在奢侈时尚市场上的支出一直在持续增长,快速增长的中国时尚市场的背后,紧跟国人时尚的消费步伐显得尤为重要。寺库商业的CEO Eric Chan则表示:“千禧一代和Z一代将在未来几年改变中国奢侈品消费的力量平衡,品牌如何应对这些因素对他们未来的成功至关重要。”姬存希作为刚入奢侈品行业的的新秀,了解在这个追逐高品质的时代,有“年轻力”的消费群体就是高奢行业最大的动力。于是,姬存希基于市场和消费群体的年轻化趋势,不断推出迎合消费群体的高端优质产品,获得了年轻消费者的认同与青睐,实现品牌年轻化。

姬存希新奢彩妆系列

根据麦肯锡的一项调查显示,“90后”消费群体占中国总人口的16%,到2030年,他们将贡献中国总消费增长20%以上。对于中国企业和品牌来说,在未来的年轻化消费浪潮时代下,不断让自己的品牌年轻化,走进年轻消费者的内心,才能实现可持续发展。而在当代年轻人精致、理性等标签的背后,深藏着自主掌控、自主定义的消费态度,年轻消费群体的能量正影响着整个市场的潮流与趋势。而姬存希在进入奢侈品市场之后,积极探索高端市场,涉足配饰、香水、彩妆等多个领域,其"是焦点,就要璀璨"的品牌理念也契合广大年轻消费者自信、独立的价值观,品牌新奢风格也获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姬存希新奢墨镜

作为新奢唇妆的第一款产品,奢耀璀璨幻色唇膏就以以复古浮雕设计为主的外观满足消费者对新奢产品的个性化设计的需求。在色彩运用上,则使用全部植物来源的油剂分散体系,更好地表现各种或柔和或鲜艳的色彩,展示出色饱满的上色效果,给人带来美的感受。奢耀璀璨幻色唇膏还以其能减少唇部色素沉淀,滋润保湿唇部肌肤的极致使用感获得2020嘉人百大赏大奖。

奢耀璀璨幻色唇膏

在探索奢侈品市场的过程中,姬存希不断尝试不断创新,开拓出品牌新奢产品矩阵,在香水、墨镜、箱包等时尚单品中也有着不俗的成绩。在品牌营销上,姬存希把握移动互联网发展带来的机会,在各头部平台及热门综艺、电视剧里面投放产品广告,展现了品牌强大的新奢实力,品牌知名度获得显著提升。主流消费群体买奢侈品的原因也正变得更加个性化,对外炫耀的目的已经削弱,对自己更好一点、奢侈品品质更高等理由成为了主要动因。年轻人对奢侈品的态度,已经从原来的仰视变成平视。未来,姬存希将继续稳步前行,探索品牌自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渠道建设,坚持新奢风格,将先进的科学技术和优质产品原料相结合,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新奢品质之作。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