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杏璞霜,用心打造国产高端母婴品牌!

2020-12-21 13:45:04   来源:财经频道

作为著名的国产宝宝婴儿护肤品的创造者,杏璞以高瞻的市场战略眼光和专业的儿童护肤理念,致力于为每个中国孩子解决肌肤问题并提供专业的护肤知识。

南京杏璞庄园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庆林表示,杏璞品牌高度重视研发环节,针对中国宝宝常见肌肤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将传统中医药理论与现代尖端萃取技术相结合,为中国宝宝量身定做产品,从源头严控产品的成分、功效以及安全性。

相比于无机护肤,杏璞霜利用草本植物的叶、茎、花瓣、果实,提取精华素制成的天然配方,对肌肤就温和许多。由于成分来源天然,没有添加剂及化学成分,可以大程度减少刺激伤害。在亲肤的前提下,草本成分分子渗透力更强,能更深入修护肌肤。

杏璞自出世以来,就先后获得了“中国母婴护理行业十大标志性品牌”、“全国质量信得过产品”以及“中国健康护肤领域匠心品牌”等奖项和赞誉。事实上,我们的婴儿护肤品被很多妇幼保健院、新生儿保健中心和医生办公室推荐使用。最重要的是来自世界各地的妈妈和爸爸的褒奖,他们高兴地分享现实生活中改善婴儿肌肤的经验。这份关注和支持是我们发展的最大动力。

杏璞集合了中国传承与世界领先的专业技术,由数位专家及护肤专家组成的世界水平的优秀研发团队,为杏璞提供持续产品创新的能力。公司现拥有多项婴儿专利,且拥有国家卫生部及药妆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的多款婴儿产品。

只为给予中国宝宝最适合的爱护,陪伴中国宝宝俊俏茁壮成长——这是杏璞品牌的专业,也是最初的愿望与最终的梦想。未来,杏璞将更加努力用心打造国产高端母婴品牌,把婴儿“本来的美”传递给现代更多的宝宝!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