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好大的排场!向华强办72岁生日宴明星富豪云集

2020-12-18 09:59:19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12月18日报道

12月16日是向华强72岁生日,18日,台媒曝光其生日宴情况,可谓是阵容豪华,富豪明星云集。据报道称,向华强原定计划在台湾待两个月便返港,因舍不得宝贝孙女,行程一拖再拖,索性就在当地过完72岁生日,并开席17桌邀请圈中好友参加,儿子向佐、儿媳妇郭碧婷都有到场庆祝,但台媒没有拍到郭碧婷的身影。

宴席直至12点才结束,向佐率先下楼送友人上车,向太脚踩恨天高,做了最新的发型,造型时髦。而当日的寿星、72岁向华强则在宴席后与干儿子萧敬腾相互揽腰离开。

另外,台媒还拍到了女星陈怡蓉及其老公医美诊所老板薛博仁等人。

据台媒称,寿宴现场载歌载舞,气氛热烈,向华强现场献唱《传奇》,频频跟向太眉目传情,大秀恩爱。干儿子萧敬腾则唱着《想你的夜》压轴出场。另外安以轩亦有出席,因陈荣炼已返回澳门,安以轩只身赴宴。

此前,向太还曾晒照秀出自家豪宅,三个客厅相连,还有露天泳池,可以说是豪华又气派了。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