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健康 >正文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第三届“论健”大会召开

2020-12-14 19:04:20   来源:健康频道

12月12日,由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主办,阜阳市人民医院承的全省最大规模健康品牌大会——2020第三届江淮论健暨安徽健康服务协会大会在阜阳举办。一批医疗领域的顶尖专家学者就“基于大数据的智慧医疗精细化管理”、“全面推进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等替民解忧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同时一群优秀的白衣天使也因为卓越的工作成绩收获表彰。

此次省健康服务业协会主要包括健康服务业成果展布展;以中国工程院刘德培院士为代表的五位专家主旨演讲;以“后疫情时代,健康长三角:共商·共进·共享”为主题的高峰对话;首届江淮绩效考核高峰论坛、首届江淮脑血管健康管理高峰论坛、首届江淮影像诊断健康高峰论坛等三个专业学术论坛;以及盛大的第二届省“江淮护理之星”、省健康服务“十佳”颁奖盛典。与此同时,众多与会的专家学者也给阜阳市民带来礼物,将不畏严寒走上街头为市民开展“全民健康江淮行”大型公益义诊活动。

作为此次大会的承办单位,阜阳市人民医院为此做了大量的准备,阜阳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冉献贵不仅以《以患者为中心的精细化管理》为题,参与到协会的主旨论坛,全面阐述该院精细化管理的模式和探索,更是将阜阳人民医院的全部工作毫无保留的展示到与会专家学者面前,共商发展。据悉,明年的健康服务业协会“江淮论健”大会,将由中国科大附一院(省立医院)南区接旗承办。

安徽省健康服务业协会成立四年来,不断发展壮大,已经成为我省覆盖范围最大健康服务业协会,不仅涉及到医疗服务、保健服务、健康养老、健康管理、健康教育等,还有与健康服务业有关的科研开发等领域。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后,我省健康服务业也带来巨大的挑战和机遇,协会也力主进一步放眼健康长三角高质量建设,深入交流探讨健康服务业发展模式,促进协同创新,加快成果转化,为“健康安徽”建设贡献智慧力量。

中国工程院院士刘德培、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院长刘新民、上海胸科医院副院长侯旭敏、阜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珍、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

理局局长阚家安、省卫生健康委健康产业促进处二级调研员黄国民、以及协会顾问、安徽省人民政府原副秘书长余焰炉、协会顾问、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原局长刘自林、协会顾问、安徽省委老干部局原副局长李克俊等。大会开幕式由协会轮值会长、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兼高新医院院长孙国平主持。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