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生活资讯 >正文

注意交通安全!安徽40县市发布道路结冰预警

2020-12-14 16:45:33   来源:中安在线

降水发展,气温走低,道路结冰风险高。12月14日早晨,安徽省有40县市发布道路结冰预警。气象部门预计,14日最高气温不足5℃,15日最低气温将低至-6℃。

昨天傍晚开始,安徽省多地出现降雪。12月13日22时00分,安徽省气象台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12小时内淮河以南大部分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注意防范!截至14日早晨7点,安徽省有40县市发布道路结冰预警。

据安徽省气象台发布的早间预报,14日只有江南南部有小雪。不过,14日全省最高气温和15日早晨最低气温都将创下低值。

安徽省气象台2020年12月14日早晨发布全省天气预报:今天白天到明天早晨:江北阴天转多云;江南阴天,南部地区有小雪。全省偏北风转偏东风,风力都是4级,阵风7~8级。今天最高气温:淮北地区和江淮之间北部:0-2℃;江淮之间南部和沿江江南:2~4℃。明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4~-6C;

江淮之间:-3~-5℃;沿江江南:-2~-4℃。预计:15号,江北晴天到多云;江南多云。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记者 赵明玉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