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动漫 >正文

一集封神 豆瓣评分9.9上热搜 巨人最终季被评为番剧顶流

2020-12-11 10:18:11   来源:腾讯动漫

哈喽,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宅。12月里,最令动画粉丝期待的一部作品——《进击的巨人最终季》开播了。这部作品改编自谏山创原作的同名漫画,目前漫画还在连载中,故事讲述了在巨人支配着的世界,围墙内的少年艾伦发誓要将世间的巨人一只不留地杀灭,随着战斗的展开,关于墙外的真实和巨人的真面目,逐渐地被揭露了出来。

动画第一季~第三季由WIT STUDIO负责动画制作,第四季度由MAPPA负责动画制作。在动画开播之前,因为突然改编了动画制作公司,不少人还十分担心最终季的质量。结果12月7日一开播,巨人最终季因豆瓣评分高达9.9就被送上热搜了。

其实相比WIT STUDIO,MAPPA制作过的动画也不少,比如《巴哈姆特之怒》还曾被评价为经费在燃烧,可见以往的质量靠谱,今年10月新番《咒术回战》也是这家制作的!

动画第一季是2013年开播,不知不觉也过了七年,当初开播后还有被禁的风波,如今不知道还有多少人记得剧情了,但从巨人最终季在网络上的热度来看,一直关注这部作品的人还真不少,在B站的2020年度动画评选投票中,目前《进击的巨人最终季》也是远超第二名票数2倍之多。

现在巨人豆瓣评分也降到了9.8分,随着动画的播出,不知道后面的评分会有怎样的变化,还是很令人期待的。

对于此事,诸君又是怎么看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评论告诉小宅哦~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