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宣城、安庆两市迎来新任宣传部长

2020-12-04 11:16:18   来源:安青网

聊时局获悉,宣城市委常委郭金友已经出任市委宣传部部长,安庆市委常委王爱武已经出任市委宣传部部长。

郭金友,男,51岁,此前历任歙县副县长、宣城市宣州区委副书记(正县级)、宣州区区长、泾县县委书记、宣城市副市长等职,今年11月出任宣城市委常委。

王爱武,女,1970年7月生,此前曾先后任团安庆市委书记、大观区区长、大观区区委书记,2018年任安庆市副市长,今年11月,跻身安庆市委常委。

宣城市此前的宣传部部长是吴爱国,他已出任宣城市委副书记;安庆市此前的宣传部部长是董磊,他已于今年4月出任安徽出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责任编辑:值班编辑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