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禹会区市场监管局做好服务文章助力企业发展

2020-11-28 13:26:14   来源:蚌埠新闻网

通讯员 赵瑜

安徽中科大禹科技有限公司是自贸区蚌埠片区内的一家新投产企业。近日,蚌埠市禹会区市场监管局专门组织人员来到企业进行对接,深入了解企业诉求,将知识产权、质量认证等政策送到了企业家门口。

禹会区市场监管局立足部门职能,坚持主动融入、主动对接、提前介入、精准切入,以实际行动助推乡街经济良性发展,助力市场主体不断发展壮大。

主动融入,主动对接。大庆街道经济发展中心正式揭牌,禹会区市场监管局深入实地调研,认真梳理知识产权、质量认证等惠企政策,及时帮助解决企业难题。开辟“绿色通道”,已为40户特殊群体提供上门帮办服务。走访企业67家,深入生产一线,深挖经济增长潜力。做好乡街商标品牌培育,推进商标品牌战略与乡街经济发展有效融合。

提前介入,精准切入。以市场监管职能为着力点,推进乡街市场主体注册登记便利化;健全食品安全基层监管网络,设立7个乡街食安办,提高监管针对性;开展“一对一”指导服务,帮扶企业20家,及时助企补齐短板。以大庆等7个乡街经济发展特点为切入点,量身打造“订单式”市场监管与服务。促进辖区诚信体系建设,完善信用分类监管机制,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和诚信守法的市场环境。严守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三大安全关,联合乡街,将安全监管触角延伸到百姓生活中,提升服务水平,全力打造“四最”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刘鸣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