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两把锁+四驱!2.0T哈弗大狗广州车展预售,撒野约一波?

2020-11-27 11:03:14   来源:互联网

眼瞅着2020年快到年末了,从疫情后就开始每天加班的一年,终于即将结束,我果断决定犒劳一下自己,换掉开了5年的老车,入手了哈弗大狗的1.5T版本。而这几天2.0T的哈弗大狗中华田园犬,在广州车展开启了预售,上架哈弗智家,以及天猫、京东、苏宁、汽车之家、易车5个旗舰店,让我对其好奇心拉满,也趁着广州出差的便利,来到了广州车展,看看2.0T的哈弗大狗有多优秀。

造型满分,时尚复古

来都来了,自然是要好好逛一逛,作为2020中国最后一个国际车展,广州车展云集了不少豪车,不过即便我一路欣赏豪车,走到哈弗大狗面前,它的外观造型也不落下风。作为哈弗大狗的车主,我对它的外观造型十分满意,复古潮流的外观设计,既有方正的车身、犀利的线条,又有圆形大眼、时尚气质。

黄金动力,低转高扭

问了一下工作人员,哈弗大狗2.0T的一大亮点就在于动力,它搭载的是获得2020“中国心”十佳的2.0GDIT汽油机,在1500转就可以爆发出320牛米的最大扭矩,持续输出区间提升至4000转,6000-6300转可持续输出204匹的最大马力,真正低转高扭,在户外自驾脱困时,用处颇大,盲猜一脚油门,推背感肯定不错。

硬核配置,野性展露

除了动力之外,哈弗大狗2.0T版本的亮点还在于它的“野性”,它搭载了诸多越野配置,包括两把锁、智能四驱、六种驾驶模式,能够征服全地形路况。前几天的哈狗邦车友会群里,我就看到了有车友参观徐水工厂,驾驶2.0T哈弗大狗越野的场景,不管是涉水,还是陡坡都不在话下,一个字,帅就完事了。

智能配置,轻松用车

另外,2.0T哈弗大狗同样搭载了全自动泊车、透明底盘、循迹倒车等功能,作为一个哈弗大狗的车主,这几项功能,我必须展开跟大家分享一下。以全自动泊车为例,我的工作要求我开着车四处考察,而有的地方车位之狭窄,简直丧心病狂,这时候,我就全靠全自动泊车了。开启该功能,它就能够自动校准车位,转向、减速、涉车等操作一气呵成,十分方便。事实上,自从入手哈弗大狗,我已经很少自己手动停车。

透明底盘也是一大神器,开启这项功能,我就能看清底盘下的情况,360°无死角观察车辆周围的状况。眼瞧冬天到来,可能就会有小动物躲在车底,出发前,通过透明底盘检查一下,可以避免一些意外。当然,循迹倒车这个功能也是实用性拉满,尤记得有一次我需要到胡同里办事,七拐八拐后,前方只剩一堵墙,这时候,多亏大狗能够记录我开车进胡同时的50m原路线,并根据这个路线自动倒车,我才能够从狭窄的胡同里倒出来。

实力宠粉,大手笔放福利

看罢配置,这次广州车展,哈弗大狗中华田园犬还大放福利,不仅有良心定价:16.19万,并且还推出了预售7重礼,不但有金融活动为用户购车减压,更有如发动机、变速器等核心零部件终身质保等服务,免除车主后顾之忧,令人颇感贴心。

总体来说,2.0T的哈弗大狗中华田园犬版本确实人间值得,造型优秀、配置越级,并且定价只在16.19万,还有诸多宠粉福利,包括置换礼,终身质保等,我已经在考虑把我老爸的老款哈弗H5用来置换了,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感到心动了呢?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