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青年共创”荣耀收官 欧拉品牌为青年瘾力加冕

2020-11-27 11:02:25   来源:互联网

曾几何时,千禧一代是社会中的中流砥柱,他们见证了互联网的兴起。但在2020年的今天,Z世代这一新群体走进了我们的视线,他们相比千禧一代更愿意主动出击去做“创造者”,而不是被动的接受者。自然,要想得到Z世代的pick绝非易事,可我认为在这方面,与Z世代共同成长的欧拉品牌很有发言权。

开启青年共创颁奖礼,与Z世代玩在一起

就在11月20日开启的广州车展上,欧拉青年瘾力共创颁奖盛典隆重开启,这也代表着欧拉全球青年共创计划完美收官。自欧拉全球青年共创计划第二季开启以来,全国上百所高校的优秀大学生团队积极参加,经过近2个月的“激战”,欧拉品牌最终从1800余组设计作品中评选出“欧拉未来设计力大奖”、“欧拉青春影响力大奖”、“欧拉可持续创造力大奖”三大赛道的单项大奖,让代表着年轻活力的作品闪耀广州车展。最值得一提的是,欧拉品牌与清华大学联手打造的“可持续发展创新实验室”最新研究成果也在车展现场发布。

和Z世代肩并肩走在一起,欧拉品牌无疑做到了这一点。从2019年8月开启的第一季全球青年共创计划“即时寻乐造起来”,到第二季“新风造浪生来上瘾”,欧拉品牌的共创计划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升级,从“造”到“创”质变,真正将品牌的“养成”交到用户手中。最关键的是,欧拉全球青年共创计划刚刚斩获第九届ADMEN国际大奖整合营销类实战金奖,火爆程度可想而知。

打造未来出行生活,将品牌“养成”交予用户

为打造青年共创生态,让用户参与到欧拉出行生活的创造中,欧拉的青年共创计划打破了传统汽车设计的局限,让创造不仅停留在产品本身,而是延展到我们生活中的多个角落。作为长城欧拉、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清华大学艺术与科学创新研究院、凤凰网青春BANG共同联手打造的产物,欧拉全球青年共创计划为Z世代提供了持续化、生态化的赛事平台,让他们真正参与到未来出行生活的创造中来。可见,欧拉品牌与Z世代“玩在一起”的品牌调性绝不是说说而已。

“猫”系家族亮相车展,吸睛力MAX

值得一提的是,欧拉品牌旗下的“猫”系家族也亮相广州车展现场,并且欧拉黑猫此番还有敞篷版、破浪版亮相,真正做到了“听用户所想,做用户所需”,满足年轻人的用车需求,在品牌创新方面不断与年轻人一起探索、沟通,保持品牌的年轻活力。

在前段时间邀请网友一同为8大车色命名的欧拉好猫,也在11月24日于长城汽车泰州生产工厂正式上市,不仅有脱口秀达人杨笠打call,更有汪苏泷等一众明星大咖下场助阵,瞬间便圈粉了现场一众Z世代青年。

不得不说,在百花齐放的市场中,展现年轻态的品牌并不在少数,但能真正深入Z世代群体了解他们需求,邀请其一同创造未来出行生活的品牌却凤毛麟角,而“与年轻人玩在一起”欧拉品牌正是其中之一。So,与用户一起共创的欧拉品牌,值得我们为其点赞。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