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汇云聚美公益再出发 全国十座城市暖冬行动

2020-11-25 11:31:55   来源:互联网

汇云聚美传世汉方的品牌口号是:传统,永不过时。我们身上流淌着炎黄的血脉,烙印着儒家的思想精髓,因此我们也必将承载着源远流长而又厚重的人文思想。

在冬日来临之际,汇云聚美联合福州、黄山、无锡、威海、上海、西安、珠海、烟台、中山、马鞍山十座城市的伙伴,举行了一场声势浩大的“暖冬行动”公益活动。

汇云聚美本着了解老人的生活的同时,能够带给他们快乐,为他们晚年孤寂的精神世界献上一份关爱。

“爱”是中华文化的精髓之一,传播爱是一种是修养,也是一种文化,更是人性中的美丽。而“尊老”“敬老”“爱老”作为对爱心的一种阐释,作为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值得我们去继承和发扬。

在每座城市活动现场,汇云聚美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希望老人们心情快乐、身体健康,并将带来的艾足宝送到老人们手上,还亲手给老人讲解、泡脚。

值得一提的是,汇云聚美创始人果妈亲赴无锡活动现场,为参加活动的伙伴鼓劲,表达公司对本次公益活动的重视和支持。除了到现场支持活动,果妈还亲自为养老院的老人讲解泡脚的好处,悉心为老人泡脚。

创始人的行为就是最好的示范,同样的场景每一个城市都在反复上演。

中山、黄山的伙伴,组织对行动不方便的老人进行了上门探望,献上艾足宝并为老人洗脚。小小的公益之行温暖了每一位老人的心,温暖的笑脸架起了双方交流的桥梁,每一处都是一片脉脉温情。‍

这些动人的场景在全国各地上演,到处是欢声笑语,呈现着一张张幸福开心的笑脸,老人们对志愿者的到来感到十分开心。

这场多城市联动的志愿服务,传递了爱心和温暖,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汇云聚美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这不仅仅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责任。

活动结束后,各地志愿者们各自做了心得分享,并纷纷表示,以后要多参与此类活动,为尊老爱老助老贡献一份力量。在帮助老人的同时,也体会了帮助他人的快乐。

公益是人类思想精髓的外在展现,它让人优雅,对老人的关爱拥有无可比拟的力量。

汇云聚美本次公益活动不仅以别开生面的形式关怀老人,还在于它提供了一个多向的窗口,既为老人提送去健康,也让社会各界对老人内心的渴求更为关注,还为汇云聚美展现企业形象、宣扬企业文化提供了空间。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