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WEY VV7被撞翻下高桥,车上乘客全部获救,网友:惊险!

2020-11-25 11:16:20   来源:互联网

11月11日中午13时30分左右,广澳高速广州往珠海方向k53+700处,一辆白色小货车碰撞路面桥梁伸缩缝后,失控撞向前方正常行驶的SUV,造成SUV从超车道翻滚到应急车道,后从应急车道护栏边上掉落桥下。事发后,交警,消防,路政、120等部门先后前往现场拯救。

值得庆幸的是车上的4个人安全意识极高,他们均系上了安全带,所以并无生命危险,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中。

从现场照片可以看出,掉下桥的车辆严重变形,经过查实是WEY品牌的VV7车型。不少网友除了感叹VV7上的驾乘人员幸运之外,也对VV7的车身质量表示相当值得信赖。不得不说,近些年来,国产车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在安全质量上做得绝不含糊。

事后,WEY SUV的知乎官方账号,也做出了回应,且态度是相当谦卑,诚恳,网友也在下面积极留言,给WEY品牌点赞。

很多车主认为,安全带就是“拉过来,扣上去”这么简单。虽然它只是一根简单的可以扣起来的带子,但在关键时刻能救你一命。比如在发生上述的碰撞事故时,安全带能将驾乘人员牢牢缚在坐椅上,配合安全气囊的缓冲保护,可以将撞击引起的伤害大大降低。因此,我们要牢牢遵守交通规则,毕竟生命不能儿戏。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