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芳香世家|2020年度荣耀盛典完美落幕:璀璨征程,我们携手同行

2020-11-25 11:21:44   来源:互联网

回顾过去三年半的时光,我们并肩走来,有艰辛,也有欢喜。这里是一个充满梦想的地方,这也是一个积累深厚文化的地方。

以文化为根,以匠心打造非凡品质,这是我们的每一次成长,也是每一次突破自我的结果,并最终升华为一种潜在的芳香精神。

守其初心,匠心研制

就在上周,芳香世家在版纳皇家会议厅举办2020年度盛典暨新品发布会,这场2000余人的盛会,也是芳香的又一次自我积淀和突破。

此次发布会最大的亮点,就是美白祛斑全系列新品的面世。三年成一品,匠心敬情怀。从成立之初到现在,我们就明确地知道一切并非易事。但我们依旧初心不改,用诚意和执着的等待,只为给消费者一份完美的体验。

版纳之行,不负久候

有句话说:遇见只是一个新的开始,而新的开始伴随着新的挑战。三年时间,芳香世家从巴厘岛到越南,从马尔代夫到法国,再到今天的西双版纳,这是属于我们的盛会,也是芳香与家人们的又一次相约。

从机场到酒店的专车接送、皇家会议厅发布会、皇家大剧院特色演出再到千人放灯祈福、千人篝火、千人傣伞合影和千人长街宴。虽然游学之旅时间短暂,但我们创造了无数的创举和感动。

未来已来,我们相约

20日,随着版纳年度盛会的圆满落幕和游学之旅的结束,与会的家人们已经陆续返航。生活仍在继续,但每一刻的荣耀,都会深深地印在我们的记忆里。

颜值经济的爆发,是人们对于美的追求和探索,也是芳香世家与年轻消费者群体又一次无缝对话的机会。

2020年即将远去,我们见证了芳香每一刻荣耀的光辉时刻;未来,我们已踏上了新的征程,而芳香世家也将会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开启美业新时代。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