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中煤新集口孜东矿:班前会上为职工健康“体检”

2020-11-24 10:51:01   来源:互联网

为提高一线职工井下作业安全系数,中煤新集口孜东矿不断将安全防范关口前移,利用班前会为职工进行血压测量和饮酒检测,防止职工将不安全因素带入井下,扎实把好安全生产第一关。

在日常工作中,该矿将为职工进行血压测量,是否饮酒检测纳入区队日常工作当中,并为职工建立信息健康管理档案,做到一人一档、定期更新健康信息。

此外,该矿不断加大对各班组不放心人员的监管力度,通过加强形势宣教,与职工开展沟通交心活动,当好职工的“贴心人”,做到实时掌握职工思想动态和身体健康状况。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职工采取劝勉谈话、调整工作岗位等方式,坚决将不安全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持续保持区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该矿相关管理人员表示:组织班前体检,不仅有利于保障职工队伍的健康稳定,更为矿井的安全生产打下坚实基础。( 李强)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