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陈真归来 格斗擂台力挫对手

2020-11-24 10:55:25   来源:互联网

陈真,闪亮的名字,搏击界的格斗斗士。中国自由搏击、综合格斗运动员陈真1991年10月出生于安徽合肥,人如其名,他多次与泰国、俄罗斯、日本等国的搏击强者擂台激战对决,凭着专业扎实的功夫、永不言败的搏击精神在拳台勇往直前,赢得无数拳迷的喜爱与敬重!被称为中国勇士、真正的斗士。

2020年,陈真阔别擂台四年后,重披战袍,复出归来。在《振华英雄》的征战擂台上,沉淀了几年时光的陈真步法更加灵活、拳腿厚重,并多次以“高扫上头”连环扫踢重创对手,首局就以TKO对手获胜。

陈真日臻完善的格斗技和拳台上的英勇坚韧,让观众在欣赏精彩赛事时连连喝彩,也让时隔四年再次披挂上阵,重返拳台的陈真找到了沉淀复出与重新归来的强者精神与价值。

擂台上的陈真勇猛而顽强,生活中的陈真谦虚、淳朴,友善。有付出有收获,搏击的魅力总是带给人无限精彩。

陈真:1991年10月出生,信仰:基督教,座右铭:生活就像搏击,坚持热爱永不放弃。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