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时尚 >正文

匠人之心,璧丽维纳BELLI VIORA打造女性多彩人生

2020-11-24 10:53:26   来源:互联网

在人们自我意识觉醒的今天,美已经成为刚需,现代的护肤和化妆逐渐满足不了人们对美的感受和需求。而且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发展,以及90后逐渐步入30+,人们对医美的观念和接受度也有了很大的改善。

但人们印象中的医美行业还是伴随着谣言和黑料,让人不怎么敢去相信,怎样才能选择一个靠谱的机构呢?作为央视一档大型电视纪实类节目,《非凡匠人》坚持寻找社会中的匠心企业,讲述他们的品牌故事,璧丽维纳BELLI VIORA便是其中之一。

璧丽维纳BELLI VIORA品牌隶属于上海昭晗实业有限公司,它是一家从中国女性角度出发,研发出女性在最脆弱的孕期也可以使用的化妆品的匠心公司。品牌旗下包含了产后康复、医疗美容和生活美容等等多个方面内容,致力于为广大的消费者带来360°全方位的精心呵护,打造专属于顾客的多彩人生。

据了解,公司董事长王立新先生在一次机缘巧合下接触到了日化行业。此后,他用了12年的时间只为研发出适合中国女性使用的化妆品。他在上海成立了自己的研发中心,在化妆品的成分上选择谨慎,这样能让孕妈们在孕期也可以放心使用化妆产品。2018年又在上海正式成立了璧丽维纳BELLI VIORA美容连锁品牌,并且不断的对品牌进行升级,力求给每一位消费者带来独一无二的美丽容颜。

璧丽维纳BELLI VIORA无论是从简单的名字意义上,还是深入的技术、团队和服务上都体现着品牌的匠人精神。

璧丽是白璧无瑕,婉丽温雅的意思。在中国,美女的标准自古都是柳叶眉、樱桃嘴、肤若凝脂,长相清秀可人,气质温婉沉静,性格稳重大方,满满古典东方美。维纳则是西方爱与美的女神维纳斯的意思,古罗马女神维纳斯拥有者深邃的五官、细腻的皮肤、盈润的体态,她神秘而明艳,独立而自信,是令人着迷的存在。璧丽维纳把两者结合起来,展现着品牌希望将东方的素净神韵和西方的性感明媚融合升华的理念,为现代女性打造专属的美丽方案,开创美丽新境界。

其次是从技术、团队和服务层面而言,业内专家建议消费者挑选可靠的医美机构需要遵循“三正规”政策,即是正规的机构、正规的医生和正规的药品,而这些正是璧丽维纳BELLI VIORA所具备的。行业前沿的技术,专业领域的团队和高定制化的服务,以及专业仪器研发和生产团队,为璧丽维纳BELLI VIORA的发展提供着源源不断的行业竞争力。

璧丽维纳始终不忘初心,坚持传播对美丽的畅想,播种幸福的理念,这种匠人精神在未来将一直融入每一次服务和每一款产品中,为广大消费者的美丽而努力!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