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中煤新集口孜东矿:开展向英雄致敬观影活动

2020-11-23 15:04:20   来源:互联网

为充分发挥影片对广大职工的教育引导作用,更好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大庆油田发现 60 周年贺信中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鼓励广大职工学习先进人物,建功新时代。中煤新集口孜东矿工会积极鼓励和组织职工利用休息时间走进电影院观看电影《天边加油站》,在基层一线掀起学习能源战线英雄的热潮。

该电影讲述了一名 20 年如一日扎根新疆伊犁哈萨克民族地区基层加油站站长格尽职守的感人故事,以小人物、大情怀的格局,展示了石油销售职工的敬业精神和能源系统一线职工的优良作风、精神面貌。

职工们在观看完电影后纷纷表示,能源战线前辈恪尽职守的感人故事催人奋进,他立足于自己的平凡岗位,用一辈子时间“精耕细作”,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一番不平凡的事业,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大家表示,将在进一步学习能源战线前辈无私奉献精神的基础上,充分发扬青年人的朝气与活力,奋勇拼搏,更好的立足本职岗位,勤练本领技能,扎实苦干,积极建功新时代,更好的为矿井的快速发展奉献青春力量。(吴杰)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