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健康 >正文

业内专家齐聚合肥 共话大健康产业创新发展

2020-11-23 14:47:11   来源:中安在线

11月15日,由商帅商学院主办的“2020第二十届全球企业家校友返校高峰论坛”在合肥落幕。

会议上,业内专家围绕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创新发展,通过主题演讲、专题讨论、项目展示等形式,就行业前沿发展动态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11月14日上午,安徽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工商联原主席王鹤龄出席论坛并致辞

专家学者们围绕“双循环下中国经济突围之道”、“从战略的高度经营健康”、“新资本模式迭代”、“细胞治疗将引领全新‘再生医学’革命”、“互联网+医疗影像”等主题进行演讲,从行业概况、临床实践、市场战略、政策法规等多个层面探讨行业发展,并以“中国大健康企业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为主题展开了圆桌对话,积极献言献策,为中小型企业获得新思想,新观念,新商业模式指点方向。

商帅商学院院长宋明致辞

当前,在保护主义上升、世界经济低迷、全球市场萎缩的外部环境下,作为多学科交叉、技术密集的大健康产业如何危中寻机呢?本次峰会给出的答案是:必须坚定信心,团结、凝聚力量和智慧,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坚持改革开放的道路不动摇,行业转型升级的大方向不动摇,健康产业的两个突破口,一是国际化道路,二是坚持创新之路。

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原副会长、商帅商学院专家委员会委员王锦霞接受采访

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原副会长、商帅商学院专家委员会委员王锦霞在接受采访时认为,无论国际环境如何错综复杂,国内改革发展任务如何艰巨繁重,作为大健康产业的一支生力军的企业家们,必须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全面深化改革,才能在机遇来临之时不放过,在挑战袭来之时有应对。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