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社会 >正文

海恒社区:康利居委会开展学生消防安全宣传

2020-11-20 16:24:13   来源:安青网

为积极加强学生校外消防安全,严防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合肥经开区海恒社区康利居委会党员志愿者向辖区学生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通过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彩页的方式。居委会党员志愿者向学生们宣传遇到火灾时如何拨打“119”报警、火场逃生方法以及火场紧急状况的应对措施,并详细讲解了学校防火、家庭防火安全知识,并在现场举行一问一答趣味活动,让同学们对待消防更加积极、主动。积极发动广大的学生家长关注消防,学习消防知识,时刻谨记消防安全。

通过开展此次消防安全宣传活动,增强了学生消防安全意识,激励和引导了广大家长和学生们积极学习消防安全知识。为预防火灾事故发生,构建安全的学习环境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王强东、韩太玲)

    责任编辑:祁梦宝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