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安徽网事 >正文

安徽科技学院深入推进单位(部门)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意见修订工作

2020-11-20 12:53:22   来源:安青网

安青网讯 11月17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召开单位(部门)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意见修订工作会议,安徽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黄友锐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科技学院单位(部门)目标管理考核指标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黄友锐指出,单位(部门)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意见修订工作,是为了进一步落实省委综合考核工作目标任务要求,根据省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专项检查反馈问题整改意见,结合安徽科技学院创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工作需要,而积极推进的一项重要工作。在安徽科技学院原有单位(部门)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基础上,有效对接省委综合考核工作目标任务,并学习借鉴了兄弟院校的经验和做法,对教学单位目标管理工作进行考核。为慎重稳妥推进单位(部门)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意见修订工作,黄友锐要求,要加强领导,做好顶层设计,各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领导要亲力亲为,深入研究省委综合考核工作目标要求,优化设计考核指标体系,注重突出重点指标、特色指标和增量指标;要完善考核工作方式方法,注重平时,加强过程管理,推进信息化平台建设;要认真梳理考核指标,明确指标分类与归口,避免教学单位多头报送材料;要按照规定程序和时间节点要求,各牵头部门需及时报送修订材料,督导考核办公室汇总后,要适时召开教学院部师生代表座谈会,深入征求意见和建议。

安徽科技学院督导考核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单位(部门)目标管理考核实施意见修订工作初步方案。与会部门负责同志围绕考核指标体系优化设计、指标内涵及分值权重以及提升考核工作可操作性和实效性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费荣丽 特约通讯员:江旭聪)

    责任编辑:李志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