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美食 >正文

牛九爷卤汁剁椒拌饭南京店开业,引领南京餐饮新潮流

2020-11-19 15:28:40   来源:互联网

剁椒拌饭界的又一大奇迹——牛九爷卤汁剁椒拌饭,将传统拌饭重新包装,进行口味升级,耗费10年时间终于打造出符合时下消费者口味的爆品卤汁剁椒拌饭。开店必火,家家在排队,南京店还未到饭点,店门口就排起长龙,外卖订单多到接不完,牛九爷卤汁剁椒拌饭真的是开到哪儿火到哪儿!

11月8日,南京江宁店试营业当天,客户满门,外卖订单从早爆到晚,不得不佩服牛九爷卤汁剁椒拌饭的品牌实力。作为卤汁剁椒拌饭的开创者,牛九爷用实力和事实诠释了自己的火爆。传承七代人的秘制卤料配方改制的独门卤汁,直击消费者味蕾,千里飘香,让人爱不释手~

俗话说:“一勺剁椒半碗饭,皇帝来了都不换!”鲜嫩爽口的肉肉搭配秘制独门卤汁,一勺入口滋味绝美,青红剁椒是牛九爷下饭神器,现做现卖,小米辣+二荆条,上演“冰与火”双重诱惑,店内菜品种类多达数十种,牛油拌饭、肥牛剁椒、红烧肉剁椒、鸡排剁椒、卤肉剁椒、麻辣牛肉、香菇炖鸡等等,只要你能想到的剁椒饭,这里应有尽有。

目前牛九爷卤汁剁椒拌饭,面向全国招商加盟,有人问,投资大吗?牛九爷卤汁剁椒拌饭,投资小万元即可开店!还有人问,是不是需要大厨才能干啊?不需要,牛九爷卤汁剁椒拌饭,无需大厨,轻松易学,能够开小店赚大钱!那也有人问,我是新手创业小白,不会开店,不会运营怎么办啊?

针对新手创业者,牛九爷特推出保姆式扶持一站式开店政策,从前期的店铺选址、装修设计、餐品制作、技术支持,到后期的营销支持、运营帮扶、新品研发、物流配送等等全方位,多角度帮助创业者成功开店,还有专业的区域保护政策,切身实地的保护加盟商的利益。2020,想要创业的你还在等什么?赶紧留言咨询吧。

    责任编辑:祁梦宝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