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体育 >正文

合肥蜀山体育公园足球场 将于年底建成

2020-11-18 16:33:01   来源:市场星报

记者从蜀山公共资源交易机构获悉,蜀山体育公园足球场将于12月底建成,该项目由合肥蜀山高科园区发展有限公司主持建设,建成后将成为合肥主城区唯一3块集中在一起的11人制足球场地,可同时承担比赛、训练,并面向社会群众开放,方便服务市民休闲健身。

蜀山体育公园足球场项目位于蜀山区渡仙桥路和宝月路交口西南角,用地面积15840平方米,主要建设2块人造草坪球场、1块自然草坪球场,包括塑胶走道、排水方沟、沉沙井及雨水管网、球场灯等附属工程。

据介绍,足球场只是体育公园的一部分,与其相配套规划建设的蜀山体育公园还包括乒乓球场、马拉松赛事环跑步道、拳击广场等其他运动设施。体育公园建成后,覆盖人群年龄段广、可同时参与运动人数多、设施品种全、科技含量高,适合各年龄段人群以及残疾人等全部人群健身锻炼,将进一步改善区内足球发展环境和氛围,进一步完善区内公共体育服务网络,满足人民群众日益提高的体育健身需求。林单文 雷文 季云冈 记者 沈娟娟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