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纯电动力 沃尔沃XC40 RECHARGE车展将上市

2020-11-18 10:39:28   来源:网易汽车

网易汽车11月18日报道

继亮相2020北京车展并开启盲订后,沃尔沃XC40(参数丨图片) RECHARGE将在几天后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可以看作沃尔沃XC40的纯电车型,其采用官方直售模式销售。新车提供五大权益保障,包括终身免费充电、终身免费流量、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质保、终身免费道路救援。

沃尔沃XC40

26.48~38.58万(参考成交价)

※新车详解

·随着沃尔沃XC40 RECHARGE的正式亮相,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车型组成的全新RECHARGE产品体系也正式登场,全新RECHARGE产品体系,包含了全部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和纯电动车型,其中RECHARGE T系列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RECHARGE P系列为纯电动车型。

XC40 RECHARGE在强化车身结构的同时,还配备了安全笼铝框架,减少碰撞对电池包产生的影响,配合强劲的动力输出,为客户带来“随我所驭”的驾乘体验。

·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基于谷歌原生系统打造,在安全性、稳定性、开放性、兼容性等方面具有先天优势。针对中国用户使用习惯,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还集合了华为、天猫、高德地图、科大讯飞、腾讯等业界知名服务伙伴的软件支持,应用大数据和云技术,实现用户场景和体验的无缝对接。用户可以通过登录各个App账号的方式,将车载软件与移动端数据进行同步,满足每一位用户不同的使用习惯,为驾乘者打造了一套快速精准、便捷高效的车内智能生态系统。

·新车为纯电动力车型,由两台布置于前后轴的永磁同步电机提供动力,电机总功率为300kW,而三元锂电池容量为71kWh,传动系统方面,搭载的是电动车常用的单独固定齿比变速箱,驱动形式则为双电机四驱。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车辆40分钟即可充80%电量,而交流慢充则需要8小时。

·作为纯电动汽车的核心部件,电池包被全方位保护:电池封装达到了IP67标准,具有超高等级的防尘防水性能;电池包封闭居中布置于底盘中间,通过强化车身结构,配备安全笼铝框架等方式,减少碰撞对电池包产生的影响。除此之外,沃尔沃汽车还研发了电池管理系统,该系统由控制模块BECM、电流、电压、温度传感器组成,实时监测每个电芯电压以及模组温度节点,维护每个电芯和模组一致性和安全性。

·沃尔沃XC40 RECHARGE的推出,让沃尔沃汽车建立起一个由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组成的RECHARGE产品体系,也让全面电气化战略在中国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同时,新车采用官方直售的创新商业模式,直接触达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便捷、轻松的购车体验。未来,沃尔沃汽车会在产品和服务上继续“以人为核心”,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安全、健康、环保的出行体验。

    责任编辑:杜宇

    今日古诗词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