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娱乐 >正文

“假靳东”又害人!大妈报警称怀了靳东的孩子

2020-11-16 10:30:04   来源:网易娱乐

大妈报警找靳东:我怀了他的孩子 我们走散18年了(来源:original)

网易娱乐11月16日报道

15日,有媒体晒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是一位50岁的大妈因为迷上了网络上的假靳东,便报警寻找靳东。

视频中,这位50岁的大妈对民警称要寻找靳东,民警表示你可以打电话找他,不要打报警电话,大妈则表示并不知道靳东的手机号。紧接着民警也表示不知道靳东的手机号,然后,大妈便开始重复18年了,称自己和靳东走散了18年,又警告民警别让她生气,称自己怀孕了,被问到怀孕几个月了,大妈表示3个月,再问孩子是谁的,大妈则高声回应称:“靳东的。”经过询问,最后民警将该女子送回了丈夫身边。

此前,一大妈迷恋假靳东事件引发热议,靳东工作室发声明表示靳东从未开设任何短视频账号。

六旬大妈沉迷靳东 工作室发表声明:将起诉假冒者

大妈沉迷靳东(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10月13日报道

近日,有一位61岁的阿姨黄月(化名)说,大明星靳东向她表白了,她要嫁给靳东。而自从年初疫情期间,黄月把老年机换成智能手机后,开始沉迷抖音,并声称要嫁给演员靳东,原因是“靳东”已在全网向她告白。黄月称没有真正享受过爱情,如今她要勇敢追爱。这位阿姨从早到晚都在看靳东的视频,甚至茶不思饭不想,人也瘦了10斤,并开始和丈夫分床睡。

详细报道>>

六旬女子迷恋“靳东”被骗(来源:网易娱乐)

之后,黄月突然离家出走,前往吉林省长春市,说自己已经和“靳东”通过网络相识相恋多时,要谈婚论嫁,对方还要给自己买房子。在家人都劝说这是一个骗局时,她依然坚持不改,甚至和儿子丈夫闹翻,家人一提起这件事她就发火并动手打人。

据了解,女子所说的演员“靳东”,实际上是假的,所谓“甜言蜜语”则是用声音模拟器做出的语音,而靳东本人并未有官方认证账号。

10月13日,靳东工作室针对有网络用户在短视频平台假冒靳东的名义、利用靳东的形象与粉丝互动,以达到销售产品以及其他利己之目的一事发布声明,表示“靳东”系列账号均非本人,严厉谴责并警告这种行为,称目前已取证完毕,将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相关主体的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