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共青团讯 >正文

共青团安徽省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12 15:35:51   来源:安青网

11月3日,共青团安徽省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书记杨正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直属机关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_副本.jpg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中共安徽省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若干规定》的通知、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安徽日报《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省纪委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回头看”工作有关通知等。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系统深入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提高学习效率。

会议要求,要结合团省委工作实际,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体举措。引导广大青年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安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机关党委

    责任编辑:李志慧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