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重点新闻门户网站 安徽青年报官方网站 安徽省青年新闻工作者协会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安青网>汽车 >正文

安徽一上市公司华菱星马汽车拟更名汉马科技

2020-11-11 11:24:30   来源:中安在线

近日上市皖企华菱星马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菱星马”)发布公告称:拟将公司名称变更为汉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据本网此前报道,华菱星马是一家注册地在安徽省马鞍山市的车企,主营业务为专用汽车和重型货车的生产、销售。今年9月,该公司控股股东由星马集团变更为吉利商用车集团,实际控制人由马鞍山市人民政府变更为李书福先生。

公告指出,鉴于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已发生变更,根据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及发展规划,为进一步扩大品牌效应,提升品牌影响力,公司董事会、监事会相关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

据悉,目前,华菱星马公司名称变更事项已通过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的预核准,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杜宇

    免责声明: 网站内所有新闻页面未标有来源:“安青网-安徽青年报”或“安青网”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安青网联系。转载稿件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